在攘往熙來的科技園區尾端有一個你無法忽視的扛棒

是的,我經過時這五個字立馬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年終八個月是多少上班族的夢想

而我的老闆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因為我不敢說)

如果你也不敢說請在底下跟阿Jane說(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針分奪秒的上班族,用許多小時鐘代表專案的倒數時間

拼成一個2018字眼(還是時間阿)

一進門就感受到老闆的壓榨了嗎?


別急!請你細細品味這三幅布帷

有發現什麼嗎?

其實不是老闆壓榨你,都是金錢大魔王在操控我們啊!!!


不知道大家對最左邊的上班族的時間表有沒有心有戚戚焉?

下午四點半才交代工作的沒時間觀念的主管

(把筆折斷)(不行啊!筆還要申請才有)(~~~~~~~~~)


趕緊找個舒服沙發椅在工作空閒的假日好好沉澱心情



店內裝潢透過通透簡約白淨的空間設計

舒緩緊繃的情緒


覺得櫃台最通了

中間挖空可以看到挑高的屋頂

採光的部分交給聚光燈


圍著牆邊都有插頭設計

在未客滿的情況下這裡是不限時的

很適合拿筆電來用,完全不用擔心沒電



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240


自從到花蓮吃到好吃咖哩

但身心靈未獲得滿足

(有興趣知道為什麼請看森山舍食記http://fsjane.pixnet.net/blog/post/202097513)

至此之後出外看到咖哩就成了首選

(有時還會上網搜尋)


其實在汐止有找到一間不錯的咖哩店

之後寫文介紹,對於他的炸雞覺得很好吃

於是就點了炸雞的咖哩啦

年終八個月的炸雞表現也不錯

但是我更愛汐止炸得酥脆脆炸雞口感

年終8個月咖哩辣味不突出,就連單吃咖哩也要吃好多口才會發覺似乎有那麼一丁點而辣


歐姆蛋相當的滑順


恩,附了兩條醃蘿蔔(這兩條讓我想起來連紙都要特別計算用量的公司)

辣辣雞柳麵-180


一端上來異國香料氣味撲鼻而來

微辣的番茄醬汁搭上香料熬煮

帶來不一樣的味覺與嗅覺體驗


配菜除了包覆濃濃醬汁的雞柳條外

還有新鮮的雪白菇、大黃瓜跟番茄

是個有時清爽但大多時候很有自己個性的義大利麵


重點是,吃一口義大利麵佐咖哩醬

竟將咖哩整個味道提升起來

咖哩變得濃郁起來,而異國香料氣味竟然消失

真的很特別

南瓜湯-90


店裡的湯品為每日一款提供,有蛤蠣巧達湯、洋蔥濃湯、南瓜湯跟番茄牛肉羅宋湯,統一價錢都是90

凡點飯、三明治或義大利麵都可60元加點

南瓜湯喝得出來是很純粹的南瓜湯

年終8個月 café&deli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

營業時間:11:00~21:30,假日提早10:00開門

電話:0287510511

停車場:無,路邊有停車格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給我鼓勵

==================還有兩個小故事==================

一開始並未發現是寵物友好餐廳

直到快吃完的時候隔壁桌的貴賓狗突然從袋子裡竄出

不過有可能只是安靜趴在角落

貴賓狗實在太乖了

要不是他竄出,真的完全沒發現

另外,不知道年終8個月有什麼魔力

整間餐廳的顧客都在談工作

我左右兩桌的人從頭到尾都在談論工作的事情

然後,在我毫無察覺的情況我也加入了

還是大發仔說了我才發現,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