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將雨傘遺忘在「BOSS廚房」,秉持著不要連續吃同一家原則的大發仔

決定去吃距離不遠的「阿華鯊魚羹」

結果一到的時候,發現人家今天休息啦(撲空

這時,眼光移到現在唯一燈火明亮的「金益鯊魚羹」

上網一查分數不低耶(上吧!大發仔

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跟Jane聊天


烹飪區是在外面因此屋內的用餐區不會聞到油煙跟很多食物混雜的味道(這句話好長)


另外,無論是醬料區


或者是小菜區都維持得很乾淨

(小菜還用保鮮膜一個一個包好


小菜區的種類很多

辣味螺肉、涼拌魚肚、魚皮凍、涼拌海蜇皮、涼拌海菜、芥末魷魚、牛蒡絲、干貝唇、軟絲碟、沙拉魚蛋、鯊魚煙、曼波魚凍等等


最重要的桌面

居然一絲油膩或醬料殘汁都沒有

彷彿剛用清潔劑洗過一樣


居然有放去味大師


菜單

鯊魚羹()-60


麵的量不多


鯊魚煙有再回鍋炸過,外表酥脆,內部保留濕潤

印象中很少吃到裡面還是這麼熱的鯊魚煙覺得很感動耶

水餃-40


大發仔:你確定你要點水餃?

圓臉J:能在海產店生存的水餃一定很不一般

然而他就是一盤普通的水餃

但是沾醬調的還滿好吃

(難道這就是他不一般的地方?

沙拉魚蛋-100


雖然我把他拍得很普通

但是沙拉魚蛋真的很好吃

而且他也是熱的,魚蛋吃起來完全不乾

每一塊切的厚厚的口感相當好啊

分量跟很多店比起來算多,相當划算

(如果喜歡冰涼口感的捧友,冰箱裡的小菜區有小份量的沙拉魚蛋,好像60元一盤)

現燙小卷-150


這一盤送上來的時候大發仔驚呆了(因為我不太吃這幾乎都是他的

小卷的量不僅多,而且還不小隻


由於出乎意料地多,大發仔開心到一個不行

金益鯊魚羹 深澳店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51

電話:0932 070 345

營業時間:9:30~19:00 週三公休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還有一些些********




牆壁上掛滿魚類圖鑑


仔細一看全都是在介紹澎湖(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日夜晚的深澳,加上颱風要來了沒有什麼人潮

感謝大發仔原諒我的愚蠢二話不說帶我來拿雨傘

然後


這裡的貓咪好多,不虧是漁港呢(貓才撈不到魚咧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