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中研院院內的餐廳

是微風廣場旗下的連鎖餐廳

想不到連鎖餐廳的觸腳已伸到中研院

位置就在中研院的蔡元培紀念館

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跟Jane聊天



餐廳被綠意盎然的樹木包圍

非常舒適的用餐氛圍


如果不說這裡是不是乍看之下很像某個登山步道的觀景台呢?


採自由入座店員不另外帶位

店內分為兩個用餐區域

一個在入口處


另一個則要走到這個長廊處

右轉進入小房間內

這個走道像即藝術畫廊

整個氣質感都提升了有沒有?


右轉這個區域牆上也掛滿了照片


小貓咪這張好可愛拍一張(有貓就拍的概念


有巨大窗戶採光非常好

重點這間我覺得比較涼(就決定是你了!


選定好位置來看菜單




一碗油麵160元好貴阿!

(聽說不怎麼好吃?至於是怎麼價錢不符合味道,還是就真的不好吃就不得而知?



 

總之160元省下來試試看別的

Trine & Zen Signature Breakfast-220


每日新鮮烘培「法國梅森凱瑟麵包」,搭配兩顆有機蛋(炒蛋/ 太陽蛋/ 荷包蛋)、現煎薯塊、培根/ 火腿/ 早餐香腸/ 杏鮑菇(擇一)



麵包是三款「法國梅森凱瑟麵包」

看到名字就知道店家會給他一個故事

麵包是微風集團從2007年引進一間在巴黎麵包名店

在菜單上洋洋灑灑給了一整頁介紹

但是大概是法國離我們很遠吧(喜愛的口感不同

總之麵包是走紮實又難咬開的路線,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尤其左下超級難咬斷又乾,是三個裡面最不討我們喜愛


薯塊焦香又脆脆的

與薯條不同的塊狀吃得到馬鈴薯蓬鬆口感相當不錯


跟阿J想得那種蛋炒飯裡的炒蛋不同

炒蛋偏向歐姆蛋

口感滑順帶有淡淡奶香


沙拉是佐最近很夯的健康新寵兒黎麥

搭配微酸甜的清爽的檸檬醬汁


四擇一選擇杏鮑菇

雖然我拍得整個失焦(事實上我發現整篇的照片好像都沒對焦,哈哈哈哈哈

但這個真的好吃

於是

加點 炒蘑菇-40


這樣一盤40元其實以這間餐廳價位來說

相當划算

奶油烤過的杏鮑菇與蒜跟洋蔥翻炒

最後以九層塔提味

真的很對我跟大發仔的胃口阿

(至於為何杏鮑菇要改名為蘑菇?是個謎團)

而這個是有點早午餐才能加點

除此之外,點了早午餐還能加點培根、火腿、香腸、雞肉香腸、任何形式的兩顆蛋、現煎薯塊以及新鮮酪梨,價格40~60

奶油蔬菜烤麵包盅-280


麵包盅中心的蛋黃是全生的

鋪上起司一起焗烤,居然有小柑橘的錯覺



這個蛋黃好像有點頑固沒有想像中好弄破


來個起司拉長照( 然後不意外的又失焦了,哈哈哈哈哈哈

麵包盅旁邊襯的沙拉,就沒有附任何一滴沙拉醬汁

(拍完照就把全部撥到隔壁盤沾醬去了,那裏才是他的家阿


因為我不太敢吃生蛋,於是就將麵包的蓋子蓋回去

想說會比較熟(天真

結果

崔妮跟傑恩你們跟我說說這蓋是我麵包原本的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咋縮水這麼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櫃台邊還有另外單賣麵包跟小餅乾喔!

 

Trine & Zen café 崔妮傑恩(中研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研里研究院路二段128(蔡元培紀念館)

營業時間:8:00~19:00

電話:0227822238

停車場:店外有車格可停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BreezeAcademiaSinica/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關於炒蘑菇的小事情********

先說來中研店的好處

因為不屬於人來人往的逛街區

就連公共運輸也只有公車能到達

因此相對於其他店來說人應該是相對的少

加上用餐區又分隔兩間


這樣的好處,就是找個安安靜靜角落的使用3C產品啦


為什麼會知道炒蘑菇只能點早午餐的能加點?

因為太好吃決定去加點的時候,店員首先婉轉的拒絕阿

為什麼會知道蘑菇怎麼做得?

因為太好吃了,我倆邊吃邊討論

所以加點員-大發仔趁著加點的時候問了店員怎麼做

然後,隔天去興沖沖的去買食材

現在那兩根杏鮑菇還躺在冰箱裡

究竟我到底能不能吃到,請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