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612.jpg
日式定食的店家很多

但是把時價海鮮跟定食結合在一起,這還是頭一次到這樣店

一邊享用時價海鮮的鮮美

一邊感受定食的精緻感

里海咖啡就是將這兩種元素結合一起

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跟Jane聊天

(但是看名字才發覺到原來老闆主軸是咖啡店啦)

管他的先來看看菜單吧(顯示只在乎只想吃的部分)


時價海鮮僅供參考

不管是魚的種類或是價錢都是參考

價錢不僅是浮動的,就連種類也可能幾個月後就換掉

所以這張看過就忘記吧(一切都是假的




手沖咖啡一整頁

這裡提供高達八種咖啡豆,風味跟處理方式也仔細地寫在菜單上




菜單上全是手寫

最羨慕寫字漂亮的人了,居然就這樣寫成菜單也太驕傲了啦(羨慕


這裡的裝潢非常日式

12樓的用餐空間中還有一間是日式榻榻米包廂呢!


茶水與醬料自取區

上面還有為數不少的書籍(然後我又忘記拍,哈哈

薑燒豬定食260

延續著對薑燒豬肉的執念(一次失敗終生影響

因此在與咖哩飯選擇中勝出

定食有附湯跟季節小菜

看起簡簡單單小黃瓜,吃起來還不賴

醬瓜

溫泉蛋一般來說軟軟的我不是很喜愛

控制得宜的蛋白柔軟度加上但有點甜鹹味道的日式醬汁

而通常腥味比較重的蛋黃,則是偏向全熟

這道溫泉蛋料理著實讓我另眼相看

湯上面的葉子有獨特味道

薑燒豬肉選用黑豬肉口感厚實

底部襯了足量的沙拉,沙拉上受到上部的薑燒豬肉的熱氣有點軟化

比起生冷的沙拉,溫熱的沙拉應該接受更高(這就是所謂的溫菜沙拉嗎?

鹽烤飛魚定食-300

其實對於飛魚在蘭嶼不小心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大發仔沒吃過也很少有店家會這樣的料理

興沖沖表示想吃教科書上介紹過的魚類

因此一方面憂心又不敢打壞他的興致

定食配菜的部分是一樣的,就直接來看飛魚吧

沒想到不但沒有我害怕挑魚刺挑到瘋掉的場景

連魚肉都可以一大塊一大塊的吃相當的厚

更重要的是沒有很重的腥味

讓我對飛魚料理一整改觀

加值手工甜點-90

巧克力布朗尼吃一口口腔內佈滿巧克力的味道

加上切起來有點硬度不是鬆軟的

有在吃巧克力的錯覺

里海咖啡 (里厚café)

 

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107

電話:039871213

營業時間:11:30~15:30, 17:30~20:30(周三公休)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車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satomi.yilan/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還有一點點廢話********

雖然飛魚一改我之前在蘭嶼吃的印象

但因為我前幾個禮拜才看到他可愛飛在海面模樣

整個無聊的龜山島賞鯨之旅都是靠他撐起場面

所以幾乎都給大發仔吃

哪裡知道我居然在蘭嶼以外的地方還可以吃到


其實還有加點一杯美式咖啡

里海有提供糖跟鮮奶,要另外跟店員講喔!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