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CE  
愛吃飯已經開業一年左右

地點非常的隱密

直到最近阿J才發現他的存在(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隱密呢?

隨意回想起這一年其實我有走進條巷子阿

更是經常路過巷子口

真的是標準的走過路過絕對錯過

我是Jane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聊天

原因就是出在這條巷子是弧形的

加上店面在水馬龍的連興街上有一個內凹的角

讓我經過能看到深處的小豆屋敷卻看不到中間的愛吃飯
 DSC068431.jpg

這是一間汐止餐廳位在遠雄U-town、遠東科技園區跟汐科車站附近

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一進到店內立刻覺得店內的裝潢似曾相見過

尤其是這個果菜箱(新鮮食材看得見)

馬上就讓我聯想到不遠處的牧童咖啡

一看到菜單上也有標示牧童咖啡位置
問了店員果真兩家的老闆是同一個

來看看愛吃飯的菜單吧!(牧童咖啡菜單如有興趣可至文末處)
點圖可直接連接至官網看HD版菜單


照片不清楚的早午餐部分皆是260元喔!(哈哈哈

香煎雞肉早午餐-260


早午餐皆可五折換購其他飲料,或免費兌換紅茶或美式一杯

鳳梨蘋果汁-50(對折價格)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泡沫是新鮮水果汁的認證

其實店內擺了這麼多新鮮蔬果,這杯鳳梨蘋果汁的自然味道是無庸置疑

回過頭來看看香煎雞肉早午餐的內容吧!

內容物有

特選里肌、炒蛋、烤馬鈴薯、炒菇、綜合沙拉、季節水果、麵包、黑糖優格

雞肉有特別調味過後煎,雖然是里肌的部分卻不乾柴

而麵包有兩種不同口味吃起來鬆軟

黑糖優格的雖然加了黑糖但不搶優格的味道吃起來冰涼酸甜

綜合沙拉跟季節水果內容雖不多樣但擺盤起來相當彭湃的樣子,而且有秋葵真是太養生了

因為我這份的水果跟沙拉的部分忘記拍

所以借另一份早餐來(乾笑)

沙拉搭配的醬汁是另外盛放在右下角,而我已忘記它的味道(再度乾笑)

雞塊咖哩飯-190

一端上來就被炸得酥酥的雞塊吸引

雞塊表面沒有在調味,但咬下一口外酥內軟又多汁

搭上微辣帶鹹咖哩相當下飯,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膩

唯一的缺點就是雞塊的麵衣會吸附咖哩醬

所以吃到最後會感覺醬汁不夠

但感覺只是感覺

畢竟麵衣都沾附滿滿醬汁味道是相當足夠的啦

每次戳荷包蛋的蛋黃都像在開獎

這家準備的荷包蛋是會流出黃澄澄蛋液

吧檯粗曠簡潔沒有過多裝飾

中空的置物架剛好有點欄柵的效果

讓廚房沒有那麼透明,但顧客卻又可以看到裡面的處理過程

吧檯一旁有回收架、餐具、飲水機及餅乾可以加購



這樣通通自己來的好處是

這裡不收服務費喔

而且店內所有座位不管是大長桌、沙發區甚至是長腳椅區域

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對於喜歡拿電腦到咖啡廳泡一整天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店內原則是兩小時用餐

但這是遇滿客情況才會出現

實際觀察店家有一樓及地下室兩層樓的空間

加上地點隱密所以真的很難做滿

至少拜訪兩次跟路過一次都沒看到一樓坐滿過

(怎麼寫著寫著突然想為老闆掬一把眼淚

愛吃飯IRICE KAFFE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4328

(遠雄U-town、遠東科技園區跟汐科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11:00~21:30 (假日提前至9:00)

電話:0286422868

低消限時條款:客滿時用餐時間為2小時,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

官網:https://iricekaffe.wixsite.com/iricekaffe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同場加映煙燻鮭魚炒蛋三明治及牧童咖啡菜單********

怎麼有種牧童咖啡菜單還拍得比較好


位置離愛吃飯不遠

煙燻鮭魚炒蛋三明治-260
早午餐的綜合沙拉、季節水果及黑糖優格不變

其他更換成內容豐富的三明治,有鮭魚菠菜炒蛋、洋蔥、切達起司搭配拖鞋麵包

三明治的炒蛋是溫熱的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生冷

愛吃煙燻鮭魚的捧油可以試試看

但是由於我不愛所以讓大發仔賺到(吃的超級開心)

二訪全是為了雞塊咖哩飯

結果二訪的雞塊沒有一訪表現的好

雖然依舊外酥內嫩又多汁(看來SOP做得很好耶)

但雞塊多了一些小軟骨影響了口感是二訪比較可惜的地方(挑剔貌

遠處的蜂蜜葡萄柚汁-50飲料是早午餐半價購得

吃得新鮮的葡萄柚的果肉,沒有葡萄柚白肉的苦澀

加上蜂蜜的甜度調整

微酸的果汁在炎熱的夏天裡是要非常克制的情況下

才免於在早午餐來之前喝光光

﹝小故事﹞

一進來就發現案件不單純,加上看到菜單還特地標示的牧童咖啡更是支撐我的推理

把我的觀察跟大發仔說

結果居然不相信我,還特地在點餐的時候問店員,順便問開了多久?

(啥時這麼勇敢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一定是開不久才沒發現(但我沒想到大發仔會去問)

結果人家都開了一年多真是嚇壞我們

說好的觀察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餐廳 咖哩 遠雄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