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6W30.jpg

1006的房客場景不多,故事情節幾乎集中在這次介紹的地方

舉凡推理案情、好友騙男主角、男主角跟女主角打鬧然後愛上對方,不過劇情其實偏重案情推理如果想看很多粉紅泡泡這齣就不建議追啦

慢慢地就對於這個1006分會空間混合的場景有了好奇

在混合時間中從大門走是現在時間,從後門走可以回到過去,真虧編劇想得到

我是Jane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聊天

 

男女主角經常在紅色門那邊上演接送情(明明就住同一個地方偶而也浪漫一下

但時至今日門上怎麼了個洞

拜訪的時候1006的房客還沒下檔咧

隱隱約約還能發現劇組在上面安置的門鈴跟信箱痕跡

二樓就是男女主角住得地方(狹義上的非同居)

那麼就來一探究竟看看現在這裡變成怎樣吧!
先從門口的破洞看進去

是施工的情形

這真的又要佩服劇組,當初這裡是有樓梯貌似通往主角的家

從另一個視角看裡頭真的空空如也,居然連樓梯也沒看到,所以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把真的拆了還是怎麼樣

但我覺得真正的樓梯應該在最內側,而劇組做了個假的只是為了拍攝使用

真正的樓梯是對著二樓的門

後門以及下來的階梯


在這裡面對已經蕩然無存的拍攝場景,面對著有點殘破的停車場
無不默默地佩服整個劇組人員的想像力跟拼湊能力

還是來看看電視拍攝的呈現的效果吧!
首先是最常出現的時間融合

再來是前幾集比較常出現的房間融合情況

男主角搬家的截圖,現在仔細觀察其實樓梯對上去二樓的大門口根本很有問題啊

男主角望著停車場興嘆(如果停車場都是我的的話,我就不用租這裡了

最後,晚上拍得還蠻真漂亮,是不是會很好奇這個地方是在哪裡?

↓↓怎麼到這裡↓↓

對於有如被實施了魔法的房子在看戲的時候一直想去一探究竟

網路上查到幾個關鍵字

板橋中山路一段277387

板橋中山保齡球

香丘停車場

車麗屋穿過鐵皮棚

把這幾個關鍵字串在一起果然離目的地相去不遠

只要從香丘停車場進入,再從圖片上的已不營業中山撞球場下方走道穿入

走道就是這麼破破爛爛,真的覺得劇組可以找到這個地方很厲害(該不會是停車時候偶遇的吧?

穿過去就可以看到有彩繪的房子(目的地即在你的左前方

我必須承認在穿過走道前我有懷疑了一下而走過頭

但走過頭也是有好處的

******同場加映********

原來這裡是個彩繪村

往前走看到這棟色彩飽和的彩虹屋後轉進巷子裡

沿著人行道再往前走不用三分鐘

立刻出現這樣的場景




這樣以藍色及綠色為基底的繪圖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見?

沒錯,是不是很像男女主住的家門口那張大大的牆壁畫呢?

以上截圖來自愛奇藝1006的房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IG打卡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