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通車後到宜蘭變得很快速

自此宜蘭平原此起彼落的民宿坐落在田野間

各式景點一到假日人潮洶湧

但在宜蘭的旅遊其實住宿也是重點之一

而這次

終於包棟啦! (心中吶喊)

第一次的包棟獻給宜蘭(跟不受控的朋友們遍地旅遊後首次包棟)


門面用柵欄式製造出光影效果

而二樓可以看到這次我住的房間(由左至右的窗戶剛好是我房間寬度)

柵欄內有如景觀餐廳般使用木棧墊高


[看完外面,趕緊進屋吹冷氣]


雖然樓高只有三層


但是內部居然搭配電梯

這意味著行李不用自己扛上房間


二樓電梯出來後

粗曠的水泥磚上漆上優雅的白色

讓白牆不再是那麼的單調

 

[房間介紹]



川田咖啡民宿大致分成兩種房型

一種是位在民宿後面

窗戶外可以看到民宿後面的一大片田地

目前正值稻米生長季節,綠油油的一片看得讓人心情很好

因此民宿主人很聰明地在這裡設置了和式

讓客人在這裡小憩休息看風景(然後喝著房間內附的黃金烏龍茶)



再來是四人房


房間地板很大,打開行李箱沒有問題



全部都是淋浴

(只有我這間廁所特別大,其餘房間是有效利用空間)



房間的插頭設置不是每一間的一樣


(這是另一間房的床頭)

同樣的是數量都不多


房間內飲品有放三合一咖啡跟同品牌的玄米煎茶與黃金烏龍茶(茶包)


再來是房間的備品的部分

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棉花棒、洗潤髮精、沐浴乳跟礦泉水一應俱全

會依照房型給數量


洗潤髮精跟沐浴乳的牌子是上山採藥

軟管設計方便全家可以一起用

(朋友看到我在拍照的時候,疑惑地說是在拍產品介紹嗎?)


拖鞋跟拋棄式毛巾都在大門入口處


以上是房間的介紹,除了備品跟飲品外沒什麼太特別的

如果要說個缺點就是電視不是第四台

而且還是那種同個電視台分成教育類、戲劇類的那種(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其實當時我住在這裡是用不到電視的

但是又不是大家都是包棟住這邊

因此如果只能待在房間的話電視就顯得很重要

於是我就打開看了一下,然後馬上就關掉了(太無聊了阿

 

[娛樂設備]


接著來介紹為什麼用不到電視吧

(這是入口處的機車)



是樓梯間這一整排海賊王漫畫嗎(不是,而且他只更新到第80)






當然也不是這些擺設(出國搜刮的旅遊戰利品


或許是這台琴


(到底是什麼?)


是這臺KTV啦!


這裡的歌曲超級新

新到我們都不太會唱(感嘆~

一點也不用擔心只有萬年老歌

有黃志明的飄向北方、LuLu的美小鴨、林俊傑的生生、J.Sheon的別問很可怕跟五月天的凡人歌等等(這是我還叫的出名字的

當然經典的歌曲一首也沒少

重點是畫面都是正常MV,不是女生在海邊奔跑或是你躲我藏的遊戲的畫面

不限時的嗨唱整個晚上一點問題也沒有

不想唱歌或搶不到麥克風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裡有麻將

(熬夜後的早餐要誰買這個賭注可是很大的,嘿嘿)


不知道這一櫃能不能玩

因為老闆介紹完環境後就識相地離開

不過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

然後他就會從三樓降臨

聲音他們都聽不到的,不用擔心吵到他們

於是,我們就


另外,川田KAWATA咖啡民宿的迎賓食物真的很澎湃


這盤水果裡有芒果、鳳梨、哈密瓜、芭樂以及葡萄,每樣都超級甜

我就跟另一個朋友,一人一個快速的把最前面的芒果跟鳳梨幾乎要掃光的時候

這時走來一個朋友看到此番情景忍不住說:要不要留點給別人

然後,我就住口

然後,我就什麼都沒吃到了


連這個


跟這個都沒吃到

這個社會果然不積極點就什麼都沒有了呢

(哈密瓜、芭樂以及葡萄也只有吃一個,同學你出場制止的太快了~)

麵包有可能是老闆自己做的

(因為這裡可是有一間烘焙室)


小小孩老闆似乎也想要照顧到


除了餐椅有準備外


澡盆也有

大人的板凳也有,哈哈哈



連這個廚房組都有

不要說小孩連我都覺得好高級阿

而且擺在帳棚裡意外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

左下的櫥櫃有各式各樣的蔬果可以提供假切


也可搭配推車來個購物行程


民宿的早餐是要自己到外面買

有兩間可以選擇

每個人有一張50元的額度可以折抵

(如果是包棟店家會補足16)



咖啡民宿當然少不了咖啡機(有關連嗎?)


離去前或許有機會可以喝到老闆的美式咖啡喔!

 

川田KAWATA咖啡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

電話: 0966 477 033

停車場:

官網:https://www.kawata.tw/room-/

記得留言聊天或按""喔!!

******後記******




狂歡之前的寧靜



民宿的後頭種著櫻花


民宿的高科技鎖

不太會用呢?

因為連接保全系統開不好會哇哇叫

最後老闆說等睡覺的時候再鎖上就好

 

已過了熱門歌曲從第一首點到最後一首的時期的最大好處

是大家都不會搶麥

因為不常聽的忘了差不多了

新歌大概也只有聽過

所以唱錯完全沒人發現

也因為一個人唱

改編曲調也不會拖累另一個人

所以準備好”freestyle嗎?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