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咖啡廚房位在八斗子附近

口味做為一個景觀餐廳來說其實還不賴

再加上鐵軌、海洋及晚霞的景致

位置很多不限時的特點,讓這裡人潮始終沒有斷過

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跟Jane聊天

首先來看看菜單吧!







只要點套餐均附手工蛋糕及飲品,蛋糕可換成小冰淇淋

紅燒魚飯-340


紅燒魚是一整隻魚以景觀餐廳的套餐來說,我覺得不算貴。

隨餐還會附上兩菜一湯,算是很健全的套餐(

不過今天這隻魚的肉好硬阿

(大概是魚也在瘋健身吧)(哈哈哈哈哈哈

三杯雞飯-340


三杯雞肉不少塊,三杯味道非常香,味道偏重相當下飯

於是,湯就顯得非常養身的清淡(哈哈哈哈哈

飲料選擇咖啡跟水果茶


雖然是附餐的飲料但是水果茶很認真加入了不少水果喔!!

蛋糕整櫃不限口味每人可拿一份。

到了下午五點選擇還是那麼多

然後蛋糕忘記拿了什麼?有興趣的人可以按圖索驥喔!(~

一款應該是乳酪蛋糕,另一款(後面)檸檬磅蛋糕

其實我覺得BOSS咖啡廚房表現最好的就是蛋糕啦

這也是愛吃甜食的阿J一直會回訪的原因(加分阿

乳酪蛋糕一直是每來必吃,乳酪味道相當足夠

而檸檬磅蛋糕上面裹一層甜滋滋帶有檸檬香氣跟酸的糖塊

為這個蛋糕增豔了不少

接著由店內到外開始看吧!

栩栩如生的粉筆畫

這也就是這裡的BOSS貓啦

被水瓶包起來的水瓶照片

用餐時間店內的位置滿滿的

但其實店內看不太到海洋風景

所以蠻多人會選擇坐在外面,一邊看著感受光線變化,一邊吹著海風

(不趕人真的很愜意喔



BOSS咖啡廚房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7

電話:0224977057
營業時間:12:00~23:00 (21:00~停止供餐)

停車場:無,對面有停車位置

低銷條款:一杯飲料或消費100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所以說BOSS咧?********

很兇

很自我

好吧!其實只是剛好拍兇了

事實上,就算你要摸也摸不到

牠就是悠悠地閃過,然後前往牠要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斗子餐廳 BOSS廚房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