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Bar W01.jpg

工建路是住在汐止后社地區往南港中心重要道路(原因是因為早上大同路真的很塞

雖然因為如此讓工建路車水馬龍,但這條路上的飲食類真的很少

AP Bar 義式早午餐不只提供早午餐跟義大利麵(可更換成白飯)

重點連飲料店的部分也納入進來,包羅萬象讓這裡上班族多了一個新選擇

我是Jane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聊天

 

AP Bar 義式早午餐店址因為大樓內縮留走道,一不注意真的很容易錯過(不過多了這一個部分好像多了點氣勢

門口有許多類似像廣告的看板,就怕距離太遠顧客不知道,不來的感覺(哈哈



好險一進到裡面剛剛那幾乎都是廣告的轟炸店門,瞬間變成恬靜的收藏空間,兩旁還有木陶鉗侍衛在歡迎


如果對車子有興趣應該會對這面擺滿各樣車種流連忘返吧?


這裡還有二樓空間,但底下那區意義不明,有沙發、有抱枕、有娃娃還有一個小廚房玩具(是老闆休息的地方嗎?


桌子的距離還蠻寬的

走到最底就是點餐區,跟餐具自助區啦,另外,這裡用完餐要自己收拾喔!

完整菜單在這


除了義大利麵在11點過後供應外,其他像三明治、早午餐、點心跟飲料都是一開店就有供應(讓人一早就陷入多樣抉擇困境!!!)
早午餐及義大利麵都有附飲料,有紅茶、綠茶跟咖啡可以選擇,更換其他飲品折10

龐貝套餐138

龐貝套餐內容物有全麥三明治、薯塊及沙拉可以選擇
全麥三明治還有起司牛肉跟香草雞肉兩種口味可以挑,這個我當然是毫不猶豫地選擇雞肉啦!


抹了蜂蜜芥末醬的香草雞肉三明治鹹甜鹹甜非常好吃,大概是中秋沒烤到肉,所以吃著吃著就好想去烤肉,哈哈。

薯塊就不用說啦!炸金黃外表酥脆裡頭剛好的鬆軟(馬鈴薯表示:我的離去很值得

鮪魚吐司58

身為馬鈴薯人當然是直接在58再加40元升級成A,就有薯條又有飲料可以喝(30元飲品)

鮪魚吐司的鮪魚醬抹得相當厚,每一口都吃得到鮪魚沙拉醬濕潤的口感,另外又加了生菜沙拉來增加口感層次

鮪魚吐司升級成A餐後跟龐貝套餐比起來還是很划算,一樣有吐司有炸馬鈴薯跟30元飲料

以上是隨意出沒在汐止地區的圓臉調查員阿Jane食記

AP Bar 義式早午餐-工建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工建路368

電話:0226487980

營業時間:8001700

停車場:無,附近有很多路邊停車格

官網:http://www.apbar.com.tw/stores.php(在北北桃竹都有分店,看看有沒有住得附近有沒有?)

歡迎在下方文章按"" 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後記********

當看到營業時間是從8001700

彷彿看到自己的上班的時間,心裡想這不是完美的錯過上班的早餐跟下班的晚餐時間,一天只做一餐的時間又開在這樣的地點

老闆的心臟真的很大顆阿!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