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2.jpg

某日想要散個心任性的不想上班,於是陪著某人上班(?)

剛好他出差到101附近

結束的時候差不多中午

於是,就不小心加入了人擠人「微風南山」開幕期間的人潮啦

但是,現在想想其實也沒有人多炸開來,只不過剛好每一家都要候位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微風南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

電話:0227237098

營業時間:11:00~21:30(周四至六延後30分鐘關門)

 

因此就在候位裡面選擇一個等起來不誇張

還蠻想吃的餐廳

我必須承認一開始只是因為他看起來門面寬敞就被吸引(外表很重要阿)(那我先哭去)

再來看到豬排就去問了

等待時間半小時還可以接受

壓根沒注意到這原來是一間名氣響噹噹的從日本來的豬排始祖店

(新聞在這:https://www.juksy.com/archives/86511?atl=1)

以「千層豬排」切割市場上打得火熱的整塊切片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在「微風南山店」裡相較於周遭店面門口相當大
彷彿就像是張開雙臂歡迎人進去
店裡絕大部分的位置都看不到外面飢腸轆轆的候位民眾
對我這吃東西極慢的人來說不用面對排隊的人潮是很加分



因為整家都是滿的,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照那麼就請看菜單

▼完整菜單在這裡






▼「千層豬排」不論口味均一價320
其中更有「晴木」台灣限定口味「塔香」
看到真的會覺得不點不行(制約)

我們兩人一共點了兩種口味的「千層豬排」來一探究竟他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塔香千層豬排膳─320

每一份套餐均附可續的高麗菜絲跟味增湯
▼高麗菜絲切得蠻粗的,菜的生味很重
建議依據喜好淋上旁邊的醬汁喔!(
蓋過菜味,哈哈)


▼味增湯相當樸實裡面沒什麼料,但喝起來還算順口

然後(跳一下),回到我們的主餐千層豬排上
先不管豬排如何,光是豬排底下墊的葉子鮮綠又有朝氣給人感覺就好好啊
(
其實有點怕那些乾乾又裂開的葉子,總讓人有種回收再使用的感覺啊!)

⍢一層層的豬肉片中包裹著台灣限定口味九層塔
九層塔的味道相當濃,配上豬排竟然不會不搭

起司千層豬排膳─320

(可能怕拿錯每一個豬排送上來,中間一定有兩個是要被翻過來)

起司跟豬排一直都是好朋友
選用液態起司增添了千層豬排的滑順感,適中的起司味與豬的肉汁交融在一起

經典千層豬排膳─320

▼剛剛都有醬料在裡面,無法一窺千層的組成狀況
經典原味沒有任何添加,可以看到千層豬排是選用帶有一點肥的豬肉千層片
在一層一層捲起來(真的很費工阿)

但少了醬料作為潤滑劑的千層豬
雖然豬肉片已經帶點肥肉,但總體吃起來還蠻乾又很硬的

 

建議第一次來吃可以先選有口味的喔喔喔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微風南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

電話:0227237098

營業時間:11:00~21:30(周四至六延後30分鐘關門)

有服務費

其他分店:http://www.kimukatsu.com.tw/%e9%96%80%e5%b8%82%e8%b3%87%e8%a8%8a/

 

********有發現點兩份卻有三份餐這件事情嗎?********

我們兩人一共點了兩種口味的「千層豬排」,分別是「塔香」跟「經典」

一開始塔香千層豬排先送了過來

兩分鐘內店員端了豬排走了過來,停在我們的桌邊

開口說道:不好意思,廚師將您點的「原味」千層豬,做成了「起司」口味

(聽到這裡,我馬上猶豫說我該接受起司的嗎?可是我想試試看原味比較看看,但其實我也蠻想吃起司口味,可是)

店員接著說:因為「原味」千層豬現在做要等比較久,不知道您是否可以接受「起司」千層豬。
(
在這不到15秒的時間裡,我在天人交戰
)(起司跟原味兜季)

店員最後說:「原味」千層豬稍後再為您送上來。

~原來是這樣(對不起,我不該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
於是,我開心的接收本來也想吃的起司口味(哈哈哈)

過了將近16分鐘後,原味「經典」千層豬來了

恩,好險有做錯餐,因為起司好吃太多(不然就錯過了)

真的很感謝上天在我心情不好時,讓我遇到這麼大方做錯餐就招待的「晴木」服務阿

感謝招待!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