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1.jpg

終於可以住進民宿後

因為夜衝宜蘭的關係,check-in後直接睡到七點(當自己20歲在活,哈哈哈

醒來之後,民宿老闆大概又擔心我們會太早回來

跟我們說去玩童玩節後,可以到附近的冬山夜市走走喔!

遊客比較少,比較好逛!


冬山夜市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

營業時間!只有週六,18:00~22:00

停車場:冬山車站收費停車場,路邊好停車

周圍景點:冬山車站、冬山老街

依行程先來到了童玩節

沒想到童玩節最早可以追溯到民國85年
記得童玩節廣告打很兇,小時候總希望可以進到節目這面
沒想到來的時候,居然是星光防疫特別版(哼哼,總有一天會來正常版
page02.jpg

水舞噴射出一個愛心好浪漫啊
P62.jpg

但年紀漸長每每看到這個畫面都更為感動,都不禁地想未來會有人牽著我的手一起到老嗎?不管年紀,都像年輕的時候牽著到處走走
P81.jpg

離開後,就前往冬山夜市走走

可能是因為九點的關係,人跟人之間距離寬鬆

逛起來超級輕鬆寫意

地點就在冬山車站前方,相當好記

冬山夜市以成興路為主支,旁邊有許多小岔路,算起來面積很大
其中成興路是大馬路,走得時候要稍微注意安全
而這種臨著馬路的夜市瞬間讓我回想到以前很多夜市都是如此
DSC02128.JPG

岔出去的路相對來說沒什麼車相當安全
P114.jpg

而且這裡的店家好熱情,冰糖葫蘆店老闆看到我在拍照,直喊說拍我(可愛
一點都不管旁邊害羞的老闆娘(老闆娘:不要拍我(低頭<<但來不及,幫你上馬賽克,哈哈>>
P108.jpg

冬山夜市有很多吃的
page03.jpg

也有很多玩的東西
page04.jpg

沒有喧嘩奪目的遊戲,也沒標新立異的創新口味
滿滿濃濃的懷舊氛圍是我對冬山夜市的印象
除此之外,不需要擠在觀光群之中
只需要好好計算褲子裡的錢該怎麼花掉

因為中午排一個隊太長,吃飽都兩點多
肚子不太餓,所以找了一間豆花店坐在外面吃
可能是因為懷舊氣息太濃厚
點了一個好~久~沒吃的三色豆花
P104.jpg

挖開黑糖冰,邊吃邊數著顏色
哈哈!居然有四個顏色
原來是四色豆花耶
於是,偷偷樂著吃掉這碗驚喜

以上,我是圓臉如果有空再往前看文章,沒空期待下次新文章相聚囉image 


冬山夜市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

營業時間!只有週六,18:00~22:00

停車場:冬山車站收費停車場,路邊好停車

周圍景點:冬山車站、冬山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