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08

由平價咖啡崛起的路易莎

攻佔了新的K書座位龍頭後

斜槓賣了異國風情的泰式料理,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以前住的附近有路易莎,還蠻喜歡買乳酪蛋糕來吃


初泰南港中信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C號棟C1-1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電話:02 2653 9613

停車場:有

周圍景點:南港展覽館,南港軟提園區,南港火車站,中研院

 

▼初泰很多頁的完整菜單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象山門市限定,放在南港門市是看得到吃不到(泰過分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的初泰位於中信金融園區裡

因此開門時間跟中信金融園區的餐廳一樣統一11點開門(泰一致)

拔得頭籌的我,難得拍下了無人的風景

不要看現在沒人,平日中午一到用餐時間居然坐滿人

大家吃這麼飽下午不會很想睡覺嗎?(管泰寬)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選擇有深色的木紋的椅子以及餐邊櫃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搭配著竹籐椅及大面積的黑黑舊舊的水泥地板,拉出了東南亞風情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我覺得泰式料理跟日本料理好像在世界各地都容易見到它們的蹤跡

日式料理的內斂精緻

泰式料理的奔放迷人

都是久久一次讓口袋破洞的兇手阿(泰可怕)

尤其是這家點還提供了簡單的無限小菜

雖然簡單但也是有肉有菜還有水果,營養很均衡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尤其是這個大薄片更是讓大發仔拿了好幾回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除此之外,還有醃漬品跟糖果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但是醃漬品完全吃不出有味道,感覺就是在咬脆脆的東西

拿了一次就不再拿了

 

廢話不多說,進入今天吃了什麼?

初泰標榜著一個人的泰菜,因此今天都是吃一個人的泰菜

一個人的泰菜可以加58元升級成娘惹糕跟泰式奶茶(S)的套餐喔

當然是加一份

▼打拋豬—220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可能是迎合大眾口味吧?

打拋豬肉吃起來偏甜不辣

而旁邊擺的蔬菜蠻多元的也不像泰式料理,讓外食的同時又兼顧蔬菜的攝取

點打拋豬還有附湯,印象中因為味道不種所以喝起來偏水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套餐的泰式奶茶倒是很符合泰國,冰塊很多的部分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娘惹糕意外的是泰奶口味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綠咖哩酥炸去骨雞球—258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跟打拋豬一樣擺了很多蔬菜在旁邊,有綠黃櫛瓜、秋葵、玉米筍、玉米跟花椰菜等等

綠咖哩醬的部分椰香偏淡,辣味在品嘗的後段才會出來

去骨雞球的雞皮炸的酥脆之外保留一點雞皮油脂

雞皮的處理深得炸雞皮控的大發仔的心

雞皮與雞肉並不是相連在一起

害怕雞皮的人不用擔心處理皮肉分離之外

還可以輕輕鬆鬆丟給那個很想吃雞排的人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對了,蛋黃都是偏生的

{南港中信餐廳}初泰|路易莎咖啡斜槓賣起了泰式料理,味道如何

 

整體吃起來不適合追求回憶在泰國吃的料理的人

但很適合想吃泰式料理又怕辣的人

因為口味上的調整因此也適合一群人聚餐

加上一旁的小菜可以搭配,提升了餐點的整體豐富度

 

以上,掰了掰


初泰南港中信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C號棟C1-1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電話:02 2653 9613

停車場:有

周圍景點:南港展覽館,南港軟提園區,南港火車站,中研院

<習得辨別班蘭葉的味道>

以前不知道班蘭葉的味道

但這兩年去了新加坡後又去了馬來西亞的我可不是從前的我

是已開發班蘭葉味道的我

本來我也不知道我的已點到班蘭葉辨別技巧的我

來到初泰

因為飲料只有一杯,而大發仔水量驚人那一小杯根本不夠他喝

所以他自動將泰奶讓給我喝了

就這樣我吃著沒這麼辣的餐點偶而配著飲料喝

直到了尾聲我才喝了旁邊的水

一喝我立刻覺得不是純水

問了對面的大發仔有覺得水不是單純的水嗎

他回覆道:是水

我再喝:這不只不是純水,還是加了班蘭葉的水,這裡面有班蘭蛋糕的味道

他回覆道:沒有吧

於是乎,我把水壺打開來,發現裡面有葉子

大發仔依舊不認為是班蘭葉的味道

直到像店員求證才相信我

 

為什麼同樣去了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的大發仔

沒有點到班蘭葉辨別技能呢

可能是少去一次馬來西亞的關係

也可能是買回來的班蘭蛋糕幾乎都被我吃掉了(他搶不到阿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