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中很多都有牛

牛的套餐裡也有參雜非牛肉的品項

但是想要純無牛料理還是有的,只是不多

今天在一陣被肉類轟炸的感想是

我好害怕一個禮拜後的茶六燒肉堂

是真的害怕沒有炫耀的成分

位在漢口路四段上在通豪大飯店跟曉明女中附近

(簡直是廢話曉明女中就在通豪大飯店對面

(可是我也是吃飯的那天才發現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通豪大飯店在這裡喔~

(幹嘛自問自答,哈哈哈。(夠了!停!

(點圖可連結到官網看完整菜單)


山鯨燒肉為印月餐旅集團開設


一樓空間很小

一進到店內一個結帳櫃台跟一個蛋糕櫃就沒了

(這五顏六色的蛋糕看起好可愛啊

所有的用餐空間都在二樓

因此進到燒肉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爬樓梯(聽起來有點累

但是

這間店內居然有附電梯

所以不管你是要扛嬰兒推車或是老人家不方便走樓梯

(抑或是腳早上出車禍造成短暫性掰咖,好在朋友的關係才知道有電梯,謝啦(咦?


都不用擔心

而且二樓的走道好寬,這簡直是台中餐廳的特色

造景用心,用餐舒心


應為正值櫻花季

造景的櫻花要多倉狂有多倉狂

免跟別人擠來擠去

免跟大自然烈日或雨天搏鬥

在這裡舒舒服服待在櫻花下吃著燒肉

而且這些造景是會隨著季節更動(室內也是會被受影響的


店內有所謂的六景造著只是做拍出好看的照片


像這樣

然後這些都不是,就可以發現差異了(

說了這麼多的原因就是

吃飯的部分就快速跳過吧


這天是點了兩個一樣的三人套餐(參人極上安格斯 2580)

跟兩人套餐(山鯨頂級和牛 2480)

因為都是朋友點的右大家聚餐混在一起吃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哪個套餐是哪個套餐的

先來看看選擇的部分


雞湯跟屋馬一樣可以一直喝


太空菇本人


太空菇本人被斷食秀

(看其他人的網誌好像可以把太空包拿回去然後噴水期待再長出來的樣子


野放山雞腿肉香草

另一款是味增,兩個吃起來差別不大


可爾必思與它的口味(色素?)

旁邊五顏六色的每一個都代表不同口味

看有幾杯就有幾個,但是口味是隨機

雖然餐間大家都沒動但這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就讓人很開心呀



49元的飯糰

外面炸的脆脆的有再吃鍋巴的感覺還不錯

TACOZZA披薩部分:

日式海鮮正常


披薩都是薄皮所以不用擔心會很佔胃的空間

泡菜口味的披薩,聽說泡菜不夠味(我沒搶到,泣


煉乳麻糬喜歡吃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超級好吃的

超級厲害鍋物



看大家川式巴蜀麻辣鍋撈得很開心

唯一有吃的是泡菜起司鍋非常不推


明太子山藥燒大家的風評不是太好

雞腿串就正常偏弱



干貝還不錯

甜點


哈根達斯冰淇淋問店員說有什麼口味

:隨機

就是這麼簡短這麼酷,這一點屋馬就做比較好起碼告訴你今天有什麼口味

看完固定選項後來到我真的不知道我吃了什麼的部分(火速帶過)










牛排三階段(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完全拍到

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像惡狼一樣撲向肉堆

所以可能沒拍到

中間我又忙著吃(反正大家不鼓勵拍照,忙吃


最後放上

所謂的杯盤狼藉就是這樣吧

山鯨燒肉(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1

開放時間: 一~五:11:30~14:00, 17:30~1:00

           ~日:11:00~01:00

停車場:沒有

電話 0422918833

記得按""或留言喔!!

*****額外補充*****

吃完後的感想如下

覺得山鯨燒肉在上這樣一堆套餐上可以思考前後順序

來到這裡目的應該是來吃燒肉

結果一開始人正餓的時候都不是上肉

(放一張檔案截圖以示公正)

菜單上那一大落的重點拼盤肉送上來的時候

大家早就要吃不下了

點的兩個三人餐的肉都是一起上的

(好啦有穿插就是一份套餐的肉上完另一分的套餐的肉接續上,但是還是差不多時間阿(中間我們提醒說我們有一份加點請問你們要先上嗎?

另外,可能是有中午休息時間(我是禮拜日去

我們可能又吃得太慢所以後面上的肉都是店員幫忙烤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急還是鴨肉等級高

居然沒烤熟,好在還沒收烤盤所以還可以自己拿回去烤

不過店員雖然都看似沒有表情

但是還是在幫烤的時候都有仔細聽大家的需求

例如我要邊邊比較熟的肉(對旁邊朋友說

然後店員烤好後直接夾到我的盤裡(貼心

偶而也會回應我們的玩笑話

而且一路從一點半吃到快四點也沒趕人(比讚

所以大概只有套餐上的順序問題

不知道只單點一份套餐會不會比較好?

不然,來吃燒肉結果肉沒吃完像話嗎?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