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已經八月了,門口的母親節布條是不是可以考慮換上父親節咧!

連進酸菜白肉鍋雖說不到爆炸人多

但是一到五點半開門時間

客人魚貫入席竟然也快座無虛席

可以在假日冷清的科學園區有這樣的人潮

就可以知道品質跟口味上的等級

歡迎留言跟Jane聊天


在一樓挑高,於一樓醬料自助區增建二樓

降低一、二樓用餐的壓迫感


各式各樣的醬量名稱在牆上寫得清清楚楚


只要按照位置核對

主廚特調是不可錯過的調醬,第一次來一定要試試看


除了固定的咖啡跟麥茶之外

夏天還多了檸檬茶可以選擇





一邊是免費提供,一邊是加價升級

(讓你達成想在吃到飽的店裡點一隻帝王蟹嚇嚇大家願望)

(沒有人有這麼奇怪的願望)



不過對於我來說不加價的部分就吃得來不及啦

怎麼說呢?



因為光是熟食部分的豆沙鍋餅跟蔥油餅

就讓我一直點來吃

知道麵粉類實在很佔肚子空間,可我就抵擋不了想吃的慾望

我常轉頭跟大發仔講我覺得我是吃豆沙鍋餅吃飽的


好在蔥油餅是薄皮,同時也是給小孩吃的最佳選擇

看著對桌的小妹妹拿著一片蔥油餅慢慢啃就可以安靜很久

(然後一片接一片,爸媽可以安靜吃飯啦)

豆沙鍋餅雖然是可以一直叫的免費品項

但裡面的豆沙給的量毫不含糊

甜滋滋搭配脆脆餅皮好好ㄘ



一上桌就附有加價的冬粉絲(60)

酸得非常過癮


豬五花煮完油花的地方變得QQ


雖然不油膩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梅花豬

一人一盤不打架


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雞腿丁

一次只來五塊,直接叫兩盤通通丟下鍋


海鮮的蛤蠣跟蝦子給的也不會小隻

(但是這次來吃點了好久的花枝都不來)


一堆菇菇

但是豆皮久煮不爛,不是很喜歡

趕緊吃塊豆沙鍋餅壓壓驚

連進酸菜白肉鍋

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8

訂位電話:0227987696

營業時間:11:30~20:30(中間13:30~17:30休息)

停車場:無,可停附近的洲子停車場,步行約五分鐘

消費介紹:無服務費,限時90分鐘

          兒童身高小於100公分,免費,101~130公分,259

          超過131公分與大人同價450元。

官網:http://www.northeastpot.com/Location.aspx

          (另有中正區青島店,桃園店,竹北店)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按""上方按給我鼓勵

==========還有一些些==========


因為屬於共鍋制的吃到飽

所以有單身條款(單身的人難道失去吃吃到飽的權利,泣


另外,內湖店在大樓裡面

所以廁所是要出餐廳,走大樓內的走道

又因為大樓店家後門長一樣,千萬要記得來時路

第一次挑戰吃到飽的店家

發現真的很難拍照耶

一上桌就先掃進鍋裡煮

而且吃吃停停的叫我怎麼能挨

最後,大家千萬吃豆沙鍋餅要有自制力

不要像我一個不小心像是來豆沙鍋餅吃到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