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康橋大飯店在彰化、台南、高雄、花蓮及台東設有分館

其中高雄分館佔了康橋一半的分館數量

但最讓大發仔念念不忘的居然是花蓮站前館

來看看康橋花蓮站前館有什麼魅力吧?

是說花蓮旅遊住宿篇終於在三個月後要結束了阿(不過才三間我真能拖,阿哈哈哈哈哈

我是Jane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聊天

 


康橋花蓮站前店只需步行6分鐘就可到達花蓮車站,花蓮車站不僅是對外交通的唯一樞紐,周遭也有多租車行業讓旅客抵達後花蓮可以承租開始自己的旅程,一旁就是名產的競爭街道還有KTV跟電影院,無論是洽公或遊玩都很方便。

晚上氣溫下降到宜人的溫度,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吹著晚風用較緩慢的速度看花蓮。

飯店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建議提早回來不然等到接近宵夜時間就沒得停了喔!

 

      首先來看看房間!    

這間是四人房,房間寬大舒適靠近窗邊還有一個兩人座沙發(?)加一茶几

打開房門有一個類似像玄關的地方

而房卡要插在牆壁上房內的店員才會啟動喔,下方還有清理房間跟請勿打擾的按鈕(在韓國碰到的情況是房務人員主要還是看房間門口的吊牌為主,不知道康橋是否也一樣?)

廁所就在入口的旁邊,裡頭的備品一應俱全,除了牙刷跟牙膏為一次性使用其它都是罐裝補充,減少一次性用品使用保護地球人人有責(突然喊起口號來


洗手檯面清潔得很乾淨

使用PanasonicDL-SJX11TWM的免治馬桶


而馬桶上面的插座意義不明

衛浴有浴缸跟淋浴兩種,可惜的是浴缸沒有隔間,起身時的水會全部滴到洗手檯附近,洗完澡之後上廁所時要格外小心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馬桶是正對著浴缸

淋浴採用這種很忙的系統,上面每一個出水口都可以調整方向,看你是習慣拿著蓮蓬頭,或者是想感受山中瀑布修行這裡的可以達到,我不會說每一種我都試了一遍真是有趣

有注意到嗎?

旁邊有超多瓶瓶罐罐,這就是康橋之所以價格這樣高的原因之一,與許多飯店衛浴備品統一使用,康橋則是貼心地按照需求將男女隔開


這個透明隔間擦得真的超級乾淨

進入房間後,床的兩邊皆有插座,中間取而代之的為房間的燈源控制

為了有辦公桌因此電視並不是兩張床的正中央,而電視也不能轉動方向因此沙發那邊要看到電視有點勉強,這點有點可惜

把燈關掉只打開桌燈氣氛好不一樣啊

疑?發現哪裡怪怪的,這不是長髮的天敵,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不過,這個有些進化至少不用手一直壓著開關,大大降低手抽筋的機會(甚感欣慰阿

商用桌上的萬用插座以對付不同設計的插座

     康橋附設設施     

入住康橋除了宵夜及早餐外,這裡提供洗衣服務讓出差或玩到衣服很髒都可以在這裡先做清洗

不過,可能會想玩到很髒或有什麼突發狀況造成要洗衣服的臨時起意,身邊沒有清潔用品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康橋都想到了,這裡不只有免費的洗衣精,連柔軟精都準備好了


就連洗衣袋都有,讓乾淨的衣服不用再跟髒衣服混在一起

洗衣間要從一樓走到戶外,戶外都有遮雨棚不用擔心被淋濕

自助洗衣的烘衣機與洗衣機皆是使用Panasonic打到這裡我發現康橋真的是松下的愛用者

雖然是自助但是為了怕太多人使用,又有房客忘記時間沒拿衣服,所以建議要在機台外貼上這個標籤,好讓人可以知道裡面物品的物主喔

腳踏車免費借,健康遊花蓮市區

     有點兒誇張的飲食篇(宵夜/早餐)    

我覺得康橋大飯店真的很怕房客餓肚子,點心吧幾乎是不限時段供應,這些宵夜也有供應喔
1.jpg
2.jpg

我想康橋大概是想對著房客說:孩子,如果在外頭渴了、累了或餓了別忘記還有家

我想對他說,不要阻擋我去吃花蓮美食!!!我是不會在這裡吃飽的(叛逆

但是宵夜會

宵夜及早餐劵在辦理入住時,連頭房卡一起交給房客

要按照上面的時間用餐喔

宵夜:20:00~22:30

早餐:7:00~10:00

原本想說餐廳外的座椅已經不少,沒想到裡頭還有不少座位

有三排這樣的食物區






既然是宵夜裡頭沒有什麼大菜,都是像燙麵、稀飯、豆花跟麵線這種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料理(可能顧慮到房客接近睡覺時間)

順帶一提,擔仔麵可是現點現燙所以一入座就直衝吧!不然之後要排隊就有點麻煩了

這裡提幾個我覺得幾個不錯

首先,包子不好吃(欸!不是要提不錯的嗎?

吃起來很像以前的7-11麵皮濕濕軟軟裡面沒啥肉(為什麼是以前呢?因為已經很久沒吃

芋頭鹹粥不管天熱還天冷,在晚上來一碗熱熱的鹹粥溫暖胃是再好不過,而又加上了芋頭怎麼能錯過,裡面的芋頭如果太晚來就沒有囉!(請忽視後面那碗料爆表的擔仔麵,謝謝)

什錦絲瓜是現場我有注意到有端走再煮一盤,各種食材的鮮甜匯煮一起,最後襯托出絲瓜的甜味

水果很甜很好吃,尤其是香橙又甜又多汁

大發仔說早餐才是重頭戲

隔天一起床馬上進入大發仔推薦的早餐時光

各式各樣的蛋的料理像是發現飯店早餐新大陸一般

大大的Good Morning的招牌,有注意到嗎?檯子旁那誇張的蛋的數量

這個煎檯提供荷包蛋、蔥花蛋、蛋餅跟蘿蔔糕(不知道啥時可以有蔥油餅

這蛋餅的蛋相當驚人的厚,吃得時候一度沒注意到餅的存在

用料實在讓大發仔很是喜歡

除此之外,還有炒蛋跟水煮蛋,水煮蛋還分兩色真的很誇張

中式還有包子跟富里米煮的稀飯可以選擇
 

現在才發現有港式雞粥可以吃(),旁邊有很多佐料可以搭配

豆漿也是先點先撈,像在外頭吃早餐一樣

飯店還有特別設立素食區

醬燒川耳肉片、大黃瓜炒肉絲、紅油抄手、港式點心等
3.jpg

西式麵包的總類也不少

早餐的豐盛程度更甚於昨晚的宵夜,花蓮這麼大吃飽飽才有體力奔走每個景點。

 

康橋連鎖旅館-花蓮站前店

地址:花蓮市國聯里27鄰國聯五路101

電話:038359333

停車場:有,但數量珍貴

歡迎在下方文章按"" 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還有一點點的紀錄********

我剛進到房間,依照進門空間設計率先拍了廁所,卻怎樣都找不到廁所淋浴間的電燈。

於是,有些浴室照片會偏暗

很快的大發仔進來後,問了阿J:廁所有拍照了嗎?怎麼不開燈

   J:有燈嗎?

大發仔:在門口阿!

   J:哪裡?難怪這麼暗!

 

結果,原來要將抽風機打開洗澡的地方燈才會亮,當時想說我只是要拍照,用不到抽風機於是就沒打開了(節能減碳嘛)

你們說說這應該不是只有我誤會吧?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