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跟朋友吃飯的時候不太好意思拍照

這次是跟大約快十個月沒見朋友約會

加上吃著油路路的燒肉,所以我沒拍任何照片

但吃完之後,很後悔為什麼沒拍照片代表我有來吃

不過由於太誇張了(我跟朋友認為

先來結論

先不論肉質如何,以實際來吃過後90分鐘吃燒肉真的很趕

過程除了一直感受各種趕之外

最後,最誇張的來了,也是我沒照片還寫文的原因

店員說因為時間關係先將桌面清理

然後,居然問都沒問把還剩下半杯以上的雪碧收走之外(想當然我的水杯也被收走)

連在烤盤上的松阪豬都不放過一塊一塊的夾到垃圾桶丟掉

重點是,我還在吃,朋友還在吃甜點,就這樣在我們旁邊把桌子收得精光

由於太震撼,從沒遇過客人還在吃就丟食物的狀況

因此雪碧我還可以回神在被收到半空中攔截回來

但一路收到最後把肉丟掉真的是太誇張了!!!!!


以下為完整過程敘述

我跟一名朋友比預約時間早到

先進店裡等

店員問了預約大名及電話

我們表示他還沒到,於是先在一旁坐著等

後來人員到齊過了預約時間,但店裡的位置仍舊客滿,等了收桌時間就入座

店員送上菜單簡單介紹後離去不到三分鐘

另一位店員就來問可以點餐了嗎?(那麼急剛剛等的時間怎麼不先給菜單

請店員先等等

朋友訂了位之後,我有看評價知道這家店很趕,所以不選擇吃到飽專案改以套餐加單點湊足低消

所以再一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決定好了

由於下午三點之後店就休息了

所以假日午餐後半截進去的我們小菜所剩無幾(但我不是很在意啦

後來,肉來了,店員說先幫你把肉放上去烤

我以為他是要幫我們烤,但沒有,他是把肉烤到可以剪下來後,肉還是要我們自行烤熟

自此之後,只要是厚的肉就會聽到"先幫你把肉放上去烤"

然後因為肉還是要自己烤熟,所以感覺真的是只有放上去阿

期間跟店員多要一個夾子,店員以一桌只能配兩個夾子拒絕(當時店裡只剩我們跟另一桌

套餐的蔬菜可能為了節省時間,店員說玉米已經是熟的,熱了就可以吃

(不知道是不是熬高湯的玉米,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肉流出來油在烤盤上餔資餔資跳動,因為烤盤沒有不熱的地區,所以在烤完馬上吃掉,夾完之後立刻補新的肉

自認沒有烤很慢,烤盤跟碗裡的肉沒空下來過

但是到了下午三點休息時間,鐵門拉下了,我們跟另一桌還在吃(還沒90分鐘

鐵門拉下沒過多久後,就來說因為時間的關係先幫你們結帳

由於朋友吃到很膩,於是問說可以先上甜點嗎?

巧克力冰淇淋甜點送來後沒多久

在還沒吃完的時候收桌的人也來了

店員說因為時間關係先將桌面清理

然後就把我的還有半杯上面插著檸檬片的雪碧收走了

正將肉往嘴裡塞的我,脫口而出阿!我還沒喝完

店員不好意思說:不好意思沒注意到是雪碧(但是雪碧檸檬片耶

然後,他也把我的水杯收走了

接著,另一位靠走道的位置收個精光(我手裡捧著碗拿著筷子吃著肉才沒收光

再接著,走到窗邊收起東西,然後,拿起夾子把烤盤上的肉夾起來丟到垃圾桶

(瞠目結舌!)

於是,肉都被收完,我也沒得吃,最後,一個桌子被收得精光

原來清理是真的在清理

就在被收得精光的同時,跟我們同時入座的隔壁桌去結帳了

所以我們不算吃很慢

請問,在我們單點的情況都趕成這樣了,吃到飽要怎麼吃?我真的不知道

烤肉是需要時間,尤其一人低消還要500元,這樣肉也不會少到哪裡去

這家分數很高評價人數也多,打開評論可以看到近期大家都反應很趕

所以事後想想可能是因為三點休息在趕休息時間

那是不是就不要接快兩點的單呢?

若要接也請先告知不適合時間上不適合吃燒肉,低消500元的情況可以點其它主食(其實這樣份量太多,可能會需要打包)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