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舊時建築物,你會?

直接經過,大步大步邁向新生活?

稍微停下,幻想舊時人的生活軌跡?

森山舍的老闆選擇翻新讓這裡舊與新兼容並行

老闆在森山舍展開開始新生活

而我等餐坐在裡面幻想舊時生活


將老屋一部份的圍牆拆掉直接展現兼容並濟的容貌


這天的天氣不好下著雨

讓濕漉漉的石板反光,反而凸顯出走道

頗有一種歡迎請進的感覺



推開布簾有一個小小候位區



不過,裡面位置其實不少喔


再走進去牆上掛著4*10的黑白照片


記錄著這裡改造的過程

(接著請下全能改造王的配樂)







(舊桌子上放置自取茶水及餐具,重新賦予新工作)


(拆下的門板的材質很好,石田先生覺得丟棄很可惜,重新拋光整理

於是門重新以桌子的面貌繼續守護這個家庭)

應該有人知道這個節目吧!

有一陣子超級愛看,直到我意識到這些都不適用於臺灣才清醒過來(悲傷









原本想點太陽蛋炸雞咖哩,但是最後一份被前一個客人點走了(登愣

蔬菜嫩雞咖哩-260


上面鋪了些蔬菜,嫩雞三個,附餐一杯無糖的蜜香紅茶

(南瓜為何這樣放,讓我一直聯想到鹹蛋超人


無糖的蜜香紅茶帶著點苦味

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料



蔬菜有南瓜、地瓜跟馬鈴薯等

全都保留著原始的味道,南瓜跟地瓜還能吃到甜味

口感濕潤做的非常好吃


附贈的漬物是醃蘿蔔

為整道咖哩料理增添不同層次風味

我跟大發仔一人一口快速完食


咖哩帶著微辣,醬汁為牛骨湯基底配飯相當夠味好吃

椒鹽雞翅-120


雞翅外灑上薄薄一層椒鹽

裡面的肉濕潤又嫩

不過一份五隻平均下來有點兒貴呢

森山舍

地址:花蓮市林政街10

電話:038351987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周休09:00~2100(19:30做最後點餐)

停車場:無,路邊可臨停

官網:http://morningmountain.blogspot.com/p/foodpron.html

      https://zh-tw.facebook.com/himorningmountain/

歡迎留言跟Jane聊天

文末按""標題按""喔!

********還有一點點********


其實我覺得這間是兩間雙拼房子

晚上不清楚換成白天



雖然屋內並沒有一道牆

但在屋外明顯看出來森山舍中間隔著一道牆

從黑白照也看到打掉牆的照片


然後,整個老屋翻修最聰明的巧思是保留了一條員工走道

就在吧檯的後方位置


整條走道貫穿前後的用餐區

將客人跟員工路線分開來

留給客人獨立的用餐空間


這天打著晚餐吃完還可以去住宿的地點吃宵夜的如意算盤

因此只點了一份

結果太好吃了迅速完食

大發仔不禁地說:我覺得分量很少

我冷冷地回答:你不覺得是因為我們兩人吃一份的關係嗎(少冤枉人啦!

大發仔這才恍然大悟的說:對耶

(由於大發仔此次咖哩好吃卻沒得到滿足,造成之後一直在尋找咖哩之路)

結果故事的最後,櫃台阿妹忘記周一放假,週日住宿價格是算假日,於是只好手起刀落迅速下訂別的飯店。(算盤破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美食 咖哩 森山舍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