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63-TOPW44.jpg

小時候對於中原的印象就是夜市,那裡賣很多好吃的

長大後有了行為能力,才發現那個印象中的好多好吃的夜市原來只是中原商圈的冰山一角

現在有了點收入,離家不到15分鐘的中原商圈,很自然是我帶蘭姐去找好吃東西的首選

只能說第一篇體驗劵就是由這裡開始真是太好了

而這次的體驗當然約了蘭姐一起


Q Burger (中壢弘揚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55

電話:034360878

營業時間:平日 06:0013:30,周休假日 06:0014:00

 

Q Burger中壢弘揚店如果說是中壢中原你會更確切了解他的位置,中園距離中壢火車站只有一小段距離,重點是公車很多班相當好搭。

從車流相當多的中山東路彎進弘揚路不一會兒,橘色的外表顯眼又有朝氣的Q Burger就出現眼前像是在對每一位經過的人說聲早安呢!

上網一查發現這間店還不到3到個月,但似乎已建立了一些顧客,照片中正好又有一家人四口入內

貼心的將煎台設置在戶外,這樣顧各就不會吃完身上沾著一身油煙味。
但是就苦了Q Burger每個人正面迎擊天氣啦(所以才說你們貼心

朝氣的外觀到了裡面變成依舊活力十足,一邊是黃色條紋(上頭的圓滾滾的小雞好可愛),另一邊則是白底的食材圖案,一進門是不是覺得一天的開始充滿希望


這裡餐具跟醬料都是自取的喔!早餐店常見的筷子跟湯匙之外,還有叉子跟刀子,重點這裡不提供免洗餐具(為環境進一份心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筷子也太有設計感了,居然是拼接的不鏽鋼,真是好看一點也不像早餐店取向

這一圈看下來會發現這裡看營業時間會覺得是以早餐為主,但處處裝潢及巧思又不同於一般早餐店,在這種情況下,各位觀眾我居然看到報紙,他居然保留一般早餐店的報紙!!!
這是我每次假日早起的動力

看到很多稍有裝潢的早餐店都不太願意投入報紙費用,看到這一點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但其實我在過來就有發現這裡有窗邊坐位,大大的窗戶如果有陽光灑進來一定很棒

但要說剛剛那邊充滿朝氣,這裡的裝潢在紅磚頭上換上新的顏色,整體就顯得沉穩安靜許多

而且居然有一個古早的打水機真是太特別了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菜單吧!這裡賣的種類相當多,早餐、中餐還有口渴的一網打盡



義大利麵跟燉飯十點過後開賣,不僅基本款的紅、白跟青醬還有咖哩醬口味,而且現在有9折喔


除了一般漢堡,另外還有米漢堡跟全穀堡


飲料種類超級多,就連咖啡就8種口味可以選擇

各國特色料理,其中麻油雞炊飯目前停賣中(大概是今年暖冬吧!亂想理由
以上牛肉是來自澳洲進口

這次體驗的是這個冬季限定餐點,看著那白花花的頭就不禁想唱,雪~一片一片(咳!暴露年齡

奶蓋可朗芙50

看著外表以為會是鬆餅,沒想到裡面居然是可頌,吃起來QQ軟軟的,但鬆餅的格子可以裝很多奶蓋,等到外表奶蓋濃濃奶味消除後,會有一點淡淡的鹹味上來,越咬越好香我跟蘭姐一致覺得很特色耶!

這麼特別的可朗芙除了奶蓋之外的口味也不少,甜的、鹹的都有(看右上角

OREO奶蓋豆漿吐司組合餐80

組合餐多了沙拉跟薯條

灑上OREO的奶蓋豆漿吐司吃起來跟剛剛可朗芙沒有差別,一樣入口的時候都是濃濃的奶味,特別的是做成小吐司烤到外表帶點脆脆口感,配上奶蓋濕潤兩者中合搭配

沙拉跟漢堡夾的生菜很像,都是柔軟的葉片很好入口,薯條蘭姐說偏鹹就不吃了,說另一個不會
後來我吃的時候,覺得他只是比較心儀另一個在找藉口(哈哈哈

煉乳起士薯條50

倒上金黃色的起士薯條沒有很重、很膩的起士味,搭上煉乳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這個我只有吃到幾根,蘭姐就把他吃光光了(攤手~

玉米濃湯35

點前面有星星符號可折抵5,例如:OREO奶蓋豆漿吐司組合餐前面就有星星符號

玉米濃湯為什麼不是杯子裝?這是送上來的疑問(哈哈

美式咖啡()35

杯子很可愛

美式咖啡很害怕他很苦,結果剛開始喝的時候不會耶,我想豆子應該用得很好,但因為我是一個不能吃苦的人,所以喝到尾部時覺得苦味慢慢出來

以上不管送餐還是收餐店員都是輕聲細語,走一個不打擾路線。

感謝愛評體驗及QBurger提供我這次機會

最後,因為我覺得筷子太好看拍個照,雖然跟餐點一點也不搭

Q Burger (中壢弘揚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55

電話:034360878

營業時間:平日 06:0013:30,周休假日 06:0014:00

用餐規則:提供皆口支付,禁止吸菸、攜帶外食及寵物入內

官網:https://www.qburger.com.tw/

菜單:https://www.qburger.com.tw/cms/category/Menu/103

********常吃但從沒寫過的原因********

這是我第一次跟蘭姐出來吃東西還帶相機

因為知母莫若子,覺得他應該會很不了解吧

雖然有跟他說明天大概會怎樣

果不其然他還是對於一直拍照還是很不了解

看來以後還是要保持不帶相機阿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