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的嫩度

  是無關於肉的厚度‧‧‧

  而是取決於下鍋後的秒數」

肉饕涮涮屋在店門口寫下了這麼一段話,有點不太懂用意在哪?

在我吃遍各大燒烤後相當認可吃燒烤要好吃取決於烤的技術,與肉的價值絕非正比


直到肉片送上來才明白,原來是在為自己做辯解


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厚的肉片火鍋了

那麼一樣先來看看我拍帶有點朦朧美感的菜單吧〈哈哈








一開始店家說只有120公分以下可以供鍋

但菜單背後寫著「兩人共鍋100元〈可抵消費〉 身高120公分以下不受此限」

因為我跟大發仔吃火鍋追求能共鍋就共鍋〈不愛吃菜〉

於是菜單背後這句話看了好幾次才鼓起勇氣再詢問店家一次

結果店家二人討論的結果是平日可共鍋,但假日只有120公分以下可共鍋

‧‧‧

希望店家可以把規則寫清楚一點,不然還是會引起困惑的阿



首先來看基本的湯底跟菜盤吧


湯的部分除了這款不加價的基本中藥湯可以選

還可以+40元換麻辣、味噌或藥膳湯〈這間店不走清淡的口味〉

小資的我們當然毫無猶豫的選擇中藥湯


菜盤都很新鮮

除了畫面上到的那根蟹(?)腳外就沒有加工食品

這次選擇


丹麥梅花豬鍋260+88元共14盎司(397g)

肉片很厚量又多,兩個人可以吃得很過癮


鮭魚140

六大塊的鮭魚切的方方正正的很奇怪

好險吃起來是正常的(鬆一口氣

還有附贈兩顆蛤蠣跟去腥味的薑

蛤蠣跟大部分的店比起來偏大,蛤蠣的品質也不


烏龍麵 30

這個橫切面覺得店家很不爽快阿


精準地控制在一碗的量

大概是擔心吃太撐吧



打卡分享送的鯛魚

居然是一個帳號送一組,真的是超大方

剛剛的烏龍麵絕對是擔心吃太撐

不過活動只到六月底



醬料一旁有電扇避免蚊蟲飛阿飛的有礙觀瞻

 

店家附的是從泰國來的明果冰淇淋

 

這一餐花了518

因為肉很多吃起來可以說是相當過癮

以兩人來算CP值高

只可惜的是限定平日阿


肉饕涮涮屋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48

營業時間:11:00~21:00(平日下午14:00~17:00休息)

電話:0286910099

停車位:無

來留言聊天或按""喔!!

******還有一點點******



裝潢是走美式漢堡路線

老闆看我東拍西拍問我:拍照是要做什麼

大發仔直接反拍回應說:沒有,就是喜歡拍

老闆直拍接話:紀錄生活這樣很好啊


然後我繼續拍的時候

另一個老闆很擔心地問:我這樣會不會擋到你


然後退到鏡頭外,相當可愛〈如果她看到我的拍照技術,會不會就懶得閃了


雖然是不加價的湯

老闆端上來還是很認真地解說

湯現在喝起來回甘,等到煮完料後在喝層次會很多

結果‧‧‧煮完湯還是一樣啊

直到我無聊喝起一開始盛出來原始湯,才明白老闆說的話

習慣真的是最可怕的事情〈從喝湯了解大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 火鍋 肉饕涮涮屋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