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5W05.jpg

對於早餐店的印象是一進門煎臺的人會跟你說:「早安」或著是:「今天想吃什麼呢?」然後投以一抹微笑

店內沒有什麼裝潢也沒有什麼擺設,唯一的擺設大概就是「當天報紙」

雖然簡單但是卻是我最習慣跟喜愛的早餐模式

手裡拿著報紙促著一口口飲料,緩慢地吃著餐點,這是假日才有的豪華時光

我是Jane歡迎至下方留言處聊天

 

MEOW House喵好時早餐號除了跟你道「早安」之外,其他都有還加碼了很多老闆想傳達的理念喔

這點跟傳統的早餐很不一樣

滿滿的可以感受到老闆對喵喵的喜愛外,還進而對整個喵族的關懷

這應該是老闆養的喵喵們

但這裡的喵喵不接客,而是以這種形式見大家

點餐後領得號碼牌都是老闆養得各位喵主兒!

早餐店入口除了可以看到喵喵一覽表,另一側吧檯區是很多愛貓人士在無力收養更多流浪貓後做得事情

不過,貓實在是很會生,當附近有人在餵食這些浪貓時,結紮真的比不上生育的速度
(來自家附近時常可以看到貓貓的我心裡感想,不知在外流浪的牠們覺得幸福嗎?)

而下方擺了在乎的事物例如:寵物、環境保護、人文藝術以及社會議題

說到「環境保護」這裡的餐具全都是不鏽鋼,包括:吸管

再看到「人文藝術」除了擺得展覽外,老闆還有很多音樂收藏


從這裡收藏可以猜出老闆的年紀應該不年輕(笑著逃跑~)
說了這麼多,別忘記這裡可是一間中午過後就休息的一般早餐店



(這粉紅肚子好可愛啊!)

真的很威蘿蔔糕55

外邊雖然煎得焦黃但因為柔軟的口感,顯得是在固定形狀
蘿蔔糕裡參雜著火腿讓蘿蔔糕增添幾分風味

吃得時候一定要加上老闆自製的辣椒(大發仔表示很好吃阿

大朋友法國人套餐165

由法式起司軟法、帶骨德式、半熟蛋、薯條以及鮪魚沙拉,附餐一杯飲料有奶茶或紅茶可選,可換購其他飲品折20

法式起司軟法吃起來有如會融化的起司,裡頭濕潤帶著微微Q的口感,是

把麵包完全泡在湯裡的臨界感覺

鮪魚沙拉相當鮪魚

在早餐店不常見的帶骨德式香腸

沖繩黑糖奶茶(大杯)40(點早午餐加20)

一般馬克杯的大小,黑糖及牛奶味道不濃郁(可以灑一些黑糖粉在上面嗎?來自螞蟻人的希望)

另外,半熟蛋的蛋白全熟蛋黃全生,偏向太陽蛋

喔,對了!這裡的餐具及使用完的餐點都要記得自理喔

 

MEOW House喵好時早餐號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4815

電話:0222346763

營業時間:7:0013:00 (週二公休)

停車場:無

歡迎在下方文章按"" 上方按讚給我鼓勵

********還有一些些關於「環境保護」********


有人跟我一樣嗎?看到不鏽鋼吸管其實不太敢用啊

但面對環境保護,我選擇直接喝,哈哈哈

在拿取餐具的時候發現,筷子有點油油的,希望在環保的同時還是要給顧客一個舒適的用餐體驗阿

順帶一題,最近開始覺得並非紙類就不影響環境,減少垃圾的產生才是最重要,因此除非必要不拿取使用一次的小紙杯,像是候位時店員送茶時以及國內機上送飲料

這次去金門發現機上送飲料時為了避免飛機搖晃灑出來飲料大概裝一半,這種只裝一半又只用一次真的覺得好浪費資源,希望大家跟我一樣能不拿就不拿

但某次候位時店員在分發小紙杯飲料時,我跟大發仔說不要拿的同時,好像又覺得自己有點兒變態(掩面)

其實大家都對環境很關心,但要做到無垃圾真的很難而面對試吃時又更難(再度掩面),就用各自覺得舒服的方式去面對吧!因為有做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喵好時早餐
    全站熱搜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