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jpg

從前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生日就只是日子

長大後發現生日除了不只是生日,更應該過得像是生日月

因為生日這個月有好多優惠,身為小資怎能不好好利用

目的要將生日越過得有滋有味,然後期待著明年的生日(誰說一定要害怕年紀的增長呢

這次生日月慶生第三彈來到了福華飯店的花園大道吃「包肥」

兩人同行壽星半價,四人同行壽星免費,算上服務費後一人不用580元,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第一彈:<台北大安餐廳>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延吉店 只動筷不用烤/專人桌邊服務/鄰近忠孝敦化及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第二彈(台北松山區)免費生日蛋糕/自己蛋糕自己做/自己做 烘焙俱樂部

 

內文廣告

 

福華大飯店-花園大道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六、日加場14:30~17: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4

電話:0223267415

▼花園大道位在福華大飯店的四樓,一到花園大道門口往中庭一看
七彩樓層以及天井採光
這樣高彩度的設計加上底下的椰子樹很有南洋風情,看著心情一片開闊不已阿

▼恩,底下的「包肥」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不虧是大飯店,縱使外頭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下午茶的開始,時間一到依舊是一一核對預約姓氏以及電話,然後再一個個帶位

以至於我入場時已經幾乎看不到有人在座位上,全部都飛快走到食物邊,而我還在帶位中(哈哈)

▼因為前幾天才預約,所以一直走向餐廳的最深處才到達位置

▼然後,等我要拿菜的時候,等待我的是這般榮景


磕登!(內心音效)

▼好在,花園大道的品項很多,這排沒有還有很多排可以挑來吃
首先,是離位置比較近的日式區域



▼居然有魚卵吃到飽耶

雖然比起熱的是差了一些(<新北瑞芳餐廳>金益鯊魚羹 八斗子附近 超整潔的海產店)
但魚卵切的大方,美乃滋也給的大方,還是很好吃阿

▼飲料跟冰淇淋區域
值得一提的是冰淇淋還有兩種品牌可以選,但是Good Mall放在甜點區



▼令人意外,Häagen-Dazse居然有吃到飽很少見的香草口味

▼生食區的沙拉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尤其是放在角落的優格讓我想到那段在越南早餐的日子



雖然大開眼界但都沒拿的樣子,只拿了優格(哈哈)

▼在炸物區旁的有「爐烤美國肋眼牛排」跟「燒烤維吉尼亞蜜汁火腿」可以現點現切
此為大發仔這次的主力戰場



▼炸物區我拿了好幾回,大約都保持這樣的數量,應該是為了要維持炸物的品質



喜歡炸物的我,儘管拿這個實在很佔肚子,還是忍不住拿了三回的「炸山藥捲」
▼為了維持炸物品質也不麻煩的少量炸,可以看出飯店的細膩之處
細膩之處不僅於此,在菜卡上以顏色讓顧客方便辨別裡面的內含物

▼不太會吃螃蟹的我看到這隻覺得可愛,於是就到盤子準備吃牠(怎麼感覺像是妖怪做得事情)

▼雖然熟食大部分都空了,但還是有少部分沒被拿光光的跟馬上補貨(讚,不然要餓死我了)


⍢緊接著來到本場的重點─甜點


對我來說啦!

甜點櫃光彩奪目,每個甜點的賣相也很漂亮






能被甜點包圍的感覺真好

重點是,每個都很好吃

 

福華大飯店-花園大道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六、日加場14:30~17: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4

電話:0223267415

用餐條件:有服務費

詳細價錢:http://www.howard-hotels.com.tw/taipei/dining/park-avenue/

▼▼▼▼▼▼▼▼▼▼▼▼▼

 

arrow
arrow

    圓臉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